欢迎访问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网络动态】大石桥:爱心汤圆 温暖疫情防控者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8日电(晓林 徐子慧)2月7日,大石桥市百寨、钢都、金桥、镁都街道办事处、沈海高速营口站、虎庄站等地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蟠龙救援队、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收到了个体劳动者协会桂华爱心团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的“爱心汤圆”。

  疫情发生以来,大石桥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他们的冷暖、安危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时刻挂在心上。为了表达敬意和爱心,在元宵节前夕,桂华爱心团队志愿者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汤圆送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虽然暂时的疫情可能会阻断人们团圆的路,但无法阻碍温暖的传递。借助一箱箱美味的汤圆,桂华爱心团队传递着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志愿者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大石桥市百寨、钢都、金桥、镁都街道办事处等负责人表示,一定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下去,把节日的温情传递给每一位抗击疫情的贡献者,让这个寒冬一点也不冷。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石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事务中心、个体协会联合桂华爱心团队志愿者共同开展的,共为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工作人员送去了160箱共3200袋汤圆。

  桂华爱心团队还来到了赴武汉援助医护人员赵婷婷家中,为其送去鱼、虾、牛肉、汤圆等价值千元的慰问品和5000元慰问金。

2020年2月9日 09: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