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幸福镁都——大石桥火车站志愿服务在行动

幸福镁都火车站志愿服务”是大石桥柒格志愿者协会项目部打造的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曾于20175月荣获营口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15101日国庆假期起至今,大石桥市柒格志愿者协会开展火车站志愿服务34余次,共提供志愿服务3580余人次,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9310余时,累计服务火车站往返旅客170000该项目是在大石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以努力打造幸福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为宗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

 

     参加火车站志愿服务的柒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统一着装,通过志愿服务向社会宣传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在“幸福镁都”火车站志愿服务中,大石桥市柒格志愿者协会的每一位志愿者已经能做到让旅客所相信,让旅客所需要,让旅客所记住,让旅客所感谢,同时每一位被提供过志愿服务的旅客均会感觉到大石桥车站以及大石桥这座城市的暖意,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

 

大石桥市柒格志愿者协会宣传处处长车向南表示,大石桥市柒格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将“幸福镁都”火车站志愿服务工作做到细微处,在开展基础化的志愿服务同时,适当的宣传文明旅游,激发旅客的文明意识和环保责任

 

据了解,大石桥市柒格志愿者协会“幸福镁都”火车站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之余,正在积极探索经验,逐步将经验形成固定的志愿服务模式,同时带动周边地区的火车站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并逐渐扩大服务范围到机场,高铁站,客运站等全方位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体系中。                  (通讯员:宣传处何玉婷)

 

2018年1月7日 01:4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