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媒体报道】镁都志愿者抗击疫情勇作为

  中新网辽宁新闻2月13日电  这个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大石桥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为镁都人民筑起一道“红色”安全线。

  在大石桥市交通局楼下的客运站旁,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的两位志愿者正为路过的出租车进行杀菌消毒。他们熟练而细心地对乘客易接触的门把手、车厢空间等部位进行消杀。出租车一天两次的消杀为出行的镁都市民提供了安全的乘车环境。

大石桥市蟠龙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谷丰

  复工潮的到来,现在出行的人员越来越多,营运的出租汽车也越来越多。在这次火车站、客运站和红太阳驾校三处消毒点中获得了大石桥市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与志愿者一定携手共进,保证对营运的车辆每天进行两次以上的消毒,确保大石桥市居民的出行安全。

  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遍布镁都大街小巷。态和救援队的消杀场景常常被朋友圈疯传。两台金色的“消毒战枪”十分抢眼,这是救援队自己出资3000多元购置的新装备。他们已为百寨街道办事处和镁都街道办事处的多个社区进行了消毒杀菌。

  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需要勇往直前的战士。据了解,大石桥市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都已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来。他们广泛参与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入户排查、街道消杀、卡点值守等各项工作中来。广大志愿者不计报酬、不怕危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汇成全社会并肩战“疫”的暖流,谱写着镁都人民抗击疫情的新篇章。

2020年2月13日 09: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