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暖点◆创城进行时| 文明志愿者:坚守“护学岗” 全年无休!

   为有效缓解学生放学时段人员拥挤、车辆拥堵的压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放学环境,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每晚组织3至6名志愿者,常态化在大石桥市南街小学(三中道口)交通岗开展“护学岗”志愿服务。 

   为切实做好护学工作,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们提前到岗,协助大石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执勤民辅警疏导交通,劝导乱停乱放的车主规范停车,引导家长车辆有序停放、即停即走,确保重点时段学生出入学校的安全,有效地缓解了学校门前路段的车流压力。

   据悉,“护学岗”志愿服务在大石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指导下,自2022年3月5日启动以来,每晚16时至18时常态化开展,全年无休。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护学岗”这种形式去影响更多的人,不断汇聚志愿力量,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成为社会风尚的“新标杆”。

记者:于浩波(来源:大石桥融媒)

2023年12月10日 09: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