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2021年15号:关于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联合大石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现面向全市招募青年志愿者,有意愿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青年们,请积极报名加入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发一寸光、尽一份力,汇聚起的磅礴力量。

一、招募说明

1、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坚持本地化原则,不跨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服务区域仅限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重点协助大石桥市镁都街道办事处和大石桥市汤池镇人民政府开展志愿服务;

2、在大石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整体领导下,接受大石桥市文明办和大石桥团市委的统一指导和统筹协调,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

3为避免重复性使用志愿者,已报名参加大石桥市其它志愿服务团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的志愿者,请参加所在服务队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谢绝继续报名参加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

二、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能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18-45周岁之间,现居住在大石桥市,身体健康;

3、热心志愿服务,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4、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能有序参与志愿服务;

5、近两周没有去过中风险地区,没有与发热病人、疑似病例接触。如遇发烧、咳嗽等情况,立即停止服务;

6、已完成核酸检测为阴性并接种过疫苗;尚未完成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的能在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完成监测和接种。

三、志愿服务时间及志愿服务保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志愿服务时间由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随时确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结束后,由大石桥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总队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开据志愿服务证明,并制作志愿服务证书,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四、报名方式

1、大石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小程序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0492、微信17640489257(不接受电话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517152930

微信小程                     微信

2021年5月15日 09:40
浏览量:0